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科拉里探望在英踢球的巴西球员

2014年04月06日09: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拉里探望在英踢球的巴西球员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媒体5日报道,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利用在伦敦的机会探望了巴西队目前在英格兰踢球的几名球员。

  斯科拉里与技术顾问帕雷拉一起探望了奥斯卡、大卫·路易斯、威廉、拉米雷斯4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球员,以及托特汉姆热刺队的保利尼奥。他说:“不管你们是否上场比赛,都要注意保护自己,让自己到世界杯时能够达到最好的状态。”

  本周斯科拉里和他的教练组成员已经观看了两场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分别是巴塞罗那对马德里竞技队和巴黎圣日耳曼对切尔西队。下周他们还将赴德国观看拜仁慕尼黑和曼联队的欧冠比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