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马尔承认开始“惧怕”世界杯

2014年04月06日10: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马尔承认开始“惧怕”世界杯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媒体5日报道,巴西新星内马尔承认他对世界杯足球赛的临近感到有些紧张、不安和恐惧。

  巴西UOL网站援引内马尔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的话说:“能够身着国家队队服在我自己的国家比赛我很骄傲,这也是我从小以来的梦想。但是现在我越来越感到不安,并开始有些恐惧。”

  22岁的内马尔在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中表现出色,这让他成为巴西队中异常重要的一员,国家队教练组也多次表达了对他的信任。今年以来,内马尔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状态起伏不定,但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麾下的主角。

  在内马尔看来,斯科拉里为球队创造的气氛让所有球员都向往在本土夺冠,而这也是巴西向着六冠王目标奋斗的最重要一环。“这是最好的氛围,所有人都梦想着穿上国家队队服。我作为球员最大的梦想就是踢世界杯决赛。”

  巴西队本届世界杯与克罗地亚、喀麦隆和墨西哥队同在A组,内马尔和他的队友将于6月12日在圣保罗首先迎战克罗地亚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