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照片揭梦露美丽之道:坚持运动规律饮食

2014年04月07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照片揭梦露美丽之道:坚持运动规律饮食(图)

老照片揭梦露美丽之道:坚持运动规律饮食(图)

运动中的梦露

梦露在享受自己的健康早餐

据外媒报道,美国已故明星玛丽莲·梦露曾以其玲珑曲线、娇美面容闻名于世。不过,人们只看到了她外表的光鲜,却不知背后付出的努力。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由美国摄影大师哈尔斯曼(Philippe Halsman)拍摄的一组黑白照片,展示了梦露身着比基尼运动的场景。

照片中的梦露一脸认真地完成着深蹲、杠铃推举、举哑铃等动作。在之后躺在地板上放松时,镜头刚好捕捉到她迷人的眼神。那时梦露虽还不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但已深谙如何展现自己的魅力。哈尔斯曼在一段记述本次拍摄过程的文字中写到,梦露的风情与迷人气质毫无矫揉造作的成分,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随性,有如浑然天成。

给摄影师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拍摄时梦露尚住在洛杉矶郊区的一处破旧公寓里,但她却一直利用各种方式努力提升自己。其家中收藏有文坛巨匠陀思妥耶夫斯基、心理学家弗洛伊德等人的经典著作,地板上还放着日常锻炼身体使用的哑铃。

在随后杂志访谈中被问及保持美丽的秘诀,梦露表示每天早上会做一组约10分钟、有助保持胸部紧实的运动,但坦承自己并非一名狂热的健身爱好者。在饮食方面,由于工作繁忙,早餐只吃一杯混合多种维生素的温热牛奶及一个鸡蛋,午餐则没有详细描述,但晚餐还是很有规律的:一些蛋白质和小根生胡萝卜。话说女孩都逃不开甜品的诱惑,梦露也不例外。每天晚上从戏剧班下课,在回家的路上她都会享用一份热巧克力圣代冰淇淋。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