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艺术体操赛葡萄牙站比赛落幕

2014年04月07日09: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艺术体操赛葡萄牙站比赛落幕

  新华网里斯本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洁君章亚东)为期四天的世界杯艺术体操赛葡萄牙站比赛6日在葡首都里斯本落下帷幕。乌克兰队和日本队分获两项集体项目比赛冠军。韩国名将孙妍在表现出色,获得个人全能冠军。

  当天下午共进行了两个集体项目和四个个人项目的决赛。在10人棒操集体比赛中,乌克兰队以16.85分获得第一名,西班牙和日本队分获第二、三名。5人集体3球2带操的比赛竞争激烈,日本队以17.05分比西班牙队多0.2分的成绩夺得金牌,第三名被乌克兰队获得。

  在四个个人项目的角逐中,曾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获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的韩国名将孙妍在技高一筹,获得个人球操、棒操和带操的冠军。白俄罗斯选手梅莉蒂娜·斯坦妮欧塔获得个人圈操第一名。最终孙妍在以71.2分的总成绩摘得本届比赛个人全能桂冠。

  本次比赛3日在里斯本开赛,共有来自葡萄牙、西班牙、法国、俄罗斯、白俄罗斯、阿塞拜疆和韩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选手参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