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热火力克尼克斯 稳住东区榜首位置

2014年04月07日14: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热火力克尼克斯 稳住东区榜首位置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迈阿密热火队6日在主场以102:91战胜了正在为季后赛席位做最后一搏的纽约尼克斯队,暂时稳住了东区排名榜首的位置。

目前热火队的战绩为53胜23负,竞争对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日再败之后战绩下降为53胜25负。不过,热火队接下来的四个对手均不是省油的灯,布鲁克林网队在寻求更好的季后赛排名,亚特兰大老鹰队和孟菲斯灰熊队已经为季后赛“末班车”杀红了眼,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更是将热火队视为唯一的劲敌,热火队与步行者队之间的碰撞将对东区头名位置的最终归属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本场比赛热火队把韦德奥登、克里斯·安德森留在了板凳上,詹姆斯出场43分钟,攻下全场最高的38分,并贡献5个篮板和6次助攻,查尔莫斯和波什分别拿到15分和14分。

尼克斯队拼尽全力,球队核心安东尼在肩伤未愈的情况下坚持上场,打了44分钟,不过命中率仅有17投4中,只得到13分,在安东尼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尼克斯队将主攻点放在了J.R.史密斯身上,史密斯全场三分线外出手22次,创造了新的NBA纪录(此前达蒙·斯塔德迈尔曾在2005年创造过单场出手21个三分球的纪录),命中10个三分球,拿下32分。尼克斯中锋泰森·钱德勒拿到1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

热火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占据上风,距离比赛结束还剩9分钟时还握有15分优势。尼克斯队在比赛剩余时间展现出了超强的外线得分能力,史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尼克斯队留住胜利希望,不过詹姆斯和波什在关键时刻成功用三分球做出回应,最终将胜利留在了迈阿密。

尼克斯队输球后战绩下降为33胜45负,与排名第八的老鹰队之间已经拉开了两个胜场的差距,获得季后赛席位的希望日渐渺茫。

尼克斯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东区排名第三的多伦多猛龙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