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刺大胜桑德兰 主帅前途未卜

2014年04月08日07: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刺大胜桑德兰 主帅前途未卜

  新华网伦敦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托特纳姆热刺队7日在英超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以5:1大胜垫底的桑德兰队,但主教练舍伍德赛季后能否留任依然是个问号。

  赛前有报道说,去年12月上任的舍伍德将在本赛季后下课,替代他的人选有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加尔、南安普顿主教练玻切蒂诺和阿贾克斯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等。

  舍伍德在赛前拒绝对自己的未来发表评论。热刺最近7场比赛3胜4负,排名第六,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非常渺茫。

  令主场球迷意外的是,桑德兰队开场17分钟竟然依靠卡特莫尔率先进球。好在11分钟后,阿德巴约将比分扳平,随后卡恩、埃里克森、阿德巴约和西格德森的进球将比分变成5:1。

  少赛两场的桑德兰队现在积25分排在最后一名,比倒数第二名加的夫少一分,要想脱离降级区非常困难。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