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尔德里奇大号两双 开拓者击败鹈鹕锁定季后赛

2014年04月08日10:2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德里奇大号两双 开拓者击败鹈鹕锁定季后赛

  面对锁定季后赛的机会,开拓者是不会错过的。

  阿尔德里奇贡献25分、18个篮板,开拓者以100比94战胜鹈鹕队后,3个赛季以来首次闯入季后赛。韦斯利·马修斯再添21分,利拉德20分,巴图姆收获16分和12个篮板。开拓者50胜28负,常规赛还剩4场,目前他们排名西部第5。

  “在NBA,取得50场胜利是很大的荣耀。”阿尔德里奇说,“特别在西部,有如此多优秀的球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非易事,我们为此感到高兴,闯入季后赛同样令我们高兴。”

  之前灰熊队负于马刺,这为开拓者锁定季后赛席位扫清了障碍。虽然第二节鹈鹕队一度领先达10分,但第三节开拓者打出25比6,最终获胜……

  开拓者上赛季只有33个胜场,本赛季闯入季后赛是相当大的进步。鹈鹕遭遇5连败,在西南分区垫底,已无缘季后赛。

  上半场被戴维斯的防守遏制,阿尔德里奇16投仅6中。而戴维斯首节就得到11分。第二节虽然戴维斯未出战,但鹈鹕替补发挥出色,打出14比4的攻击波,其中阿米奴、阿金萨联手贡献10分。中场时,鹈鹕以55比48领先。

  开拓者第三节开始找到节奏,阿尔德里奇也找到手感,利拉德、马修斯和巴图姆先后得分,第三节结束前,开拓者以77比67反超……

  在另外的比赛中,快船以120比97轻松击败湖人。这是湖人本赛季输掉的第52场比赛,也是湖人队自搬迁到洛杉矶后单赛季最高负场数。热火队以102比91击败尼克斯,如此一来,跌至东部第9名的尼克斯与第8名老鹰的胜场差拉大到1.5场,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火箭加时以130比125战胜掘金,哈登贡献32分、10次助攻。虽然杜兰特得到38分、11个篮板——连续41场得分25+,超越乔丹(40场),可惜雷霆仍以115比122不敌太阳。马刺全民皆兵,以112比92轻取灰熊。(本报记者 杜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