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埃尔克森梅开二度 恒大2-1力克横滨头名出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4月23日07:55

亚冠-埃尔克森梅开二度 恒大2-1力克横滨头名出线

人民网4月23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日本横滨水手队。第11分钟,郜林助埃尔克森头球破门;第38分钟,穆里奇妙传助埃尔克森梅开二度;第85分钟,横滨由斋藤学以世界波扳回一球,最终恒大2-1取胜。由于同组的全北0-0战平墨尔本,恒大最终以10分获小组头名出线。

第11分钟,恒大取得入球,恒大左路持续控球造成横滨防线重心偏移,穆里奇中路过人后向右侧分球,郜林停球同时直接过掉了滑铲的杜特拉,郜林挑传禁区中路,埃尔克森头球破门,1-0。

第25分钟,横滨在中场形成流畅传递,杜特拉左路前插攻门被曾诚挡出底线。横滨持续冲击给恒大施压,第30分钟拖在最后的冯潇霆处理球失误,伊藤翔得球制造了险情,恒大防线及时回位瓦解了对手攻势。

第38分钟,恒大再度入球。张琳芃斜传中路,穆里奇将球塞入禁区右翼,埃尔克森反越位插上面对榎本哲也挑射,小林佑三门前解围时虽顶到皮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0。

第60分钟,穆里奇左边路吸引夹击后分球,赵旭日直传助郜林形成单刀,但郜林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打偏。1分钟后郜林传球助穆里奇形成单刀,穆里奇面对门将连续调整中错过攻门机会,但仍向禁区中路传出好球,只是埃尔克森发力攻门打高。第81分钟,迪亚曼蒂右翼切入禁区,小角度弧线球攻门打偏。

第85分钟,横滨扳回一球。斋藤学右翼快速内切中连续调整摆脱,禁区弧前转身劲射打出高水准,皮球直飞入球门上角,1-2。最终,恒大以2-1力克对手,小组头名晋级。

广州恒大:19-曾诚;32-孙祥、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6-黄博文、37-赵旭日(76分钟,7-冯俊彦)、33-荣昊;11-穆里奇(63分钟,23-迪亚曼蒂)、9-埃尔克森、29-郜林(86分钟,3-梅方)

横滨水手:1-榎本哲也;13-小林佑三、5-杜特拉(83分钟,24-奈良轮雄太)、22-中泽佑二、4-栗原勇蔵;7-兵藤慎刚(46分钟,19-藤田祥史)、8-中町公佑(64分钟,25-藤本淳吾)、10-中村俊辅、27-富泽清太郎、11-斋藤学;16-伊藤翔(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NBA宣布快船正式易主 鲍尔默…
    2. 2欧洲超级杯-C罗两球J罗首秀 …
    3. 3热身赛-鲁尼失点费莱尼绝杀 范…
    4. 4因简约更精彩(节俭养德 全民行…
    5. 5德国超级杯-姆希塔良破门 多特…
    6. 6U20女足世界杯-中国0-3负…
    7. 7德国超级杯拜仁对垒多特蒙德 莱…
    8. 8中国青奥代表团抵达南京 比赛之…
    9. 9恒大今日客战阿尔滨 里皮迎来甜…
    10. 10NBA公布新赛季赛程 马刺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