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组图:“青奥青春形象大使”登明城墙拍大片【4】

来源:扬子晚报  2014年08月13日10:54

上一页
从略显拘谨到渐入佳境,两个孩子说这次拍摄就像一次快乐的旅行。
从略显拘谨到渐入佳境,两个孩子说这次拍摄就像一次快乐的旅行。
下一页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起,扬子晚报承办的“2014青奥青春形象大使全国评选活动”选出的南京站两位大使陈琪、徐钦禹登上网友票选第一的南京地标明城墙拍摄了青奥形象片。扬子晚报网记者 赵雯 摄影 吴胜 杨恒国

拍摄过程就像一次快乐的旅行

“刚登上明城墙时有点紧张,放松下来觉得像一次旅行。”这是幸运获得2014南京站“青奥青春形象大使”的选手陈琪在拍摄后发表的感想。此次拍摄活动,源起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的“七大媒体联盟看青奥”系列活动之一,扬子晚报联合全国25家主流媒体举行的青奥青春形象大使选拔活动。评选出的青春形象大使将带着青奥会吉祥物“砳砳”一起在南京地标景点拍摄形象片。明城墙就是经过网友投票选出的拍摄地。

8月11日下午,天空突然飘起小雨,但这并不影响南京站青奥青春形象大使形象片的拍摄。刚开拍时,两位形象大使有些拘谨,“突然就不会笑了,感觉脸是僵硬的,看着那么多双眼睛不太自然。”形象大使徐钦禹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在晴立形象设计高级顾问、造型师江玲专业的动作指导下和扬子晚报摄影记者幽默语言的鼓励下,两位形象大使很快进入了拍摄状态,摄影记者们立刻用“长枪短炮”瞄准形象大使。“很开心,就像和大家出来玩儿一样!”拍摄结束后,两个孩子说这次拍摄就像一次快乐的旅行。

南广学子协助拍摄

在青奥青春形象大使南京站选拔赛才艺展示的时候,陈琪表演的一个节目叫《陈琪带您看青奥》,这是一档由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国际传播学院青奥团队倾力打造的英汉双语的节目。团队制片人高阳同学介绍,团队对本次青春形象大使形象片拍摄也进行了全程跟拍,陈琪希望在青奥会期间,能够和南广的同学们一起将这档节目做下去。 

【1】【2】【3】【4】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皇马公布欧洲超级杯22人名单 …
    2. 2组图:色狼小心了 印度安全部队…
    3. 3克洛泽退出德国国家队 "轰炸机…
    4. 4因简约更精彩(节俭养德 全民行…
    5. 5欧洲超级杯-C罗两球J罗首秀 …
    6. 6组图:恒大召开管理会议 许家印…
    7. 7明晨胜美国即可出线 中国小花惊…
    8. 8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9. 9中国女排世界杯暂列第三 周末冲…
    10. 10西媒曝小罗可能加盟鲁能 年薪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