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上港险胜亚泰

2014年08月17日23:2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上港险胜亚泰

  新华社长春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宏)在17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武磊在第78分钟的头球,上海上港队客场2:1险胜长春亚泰,此役过后上港队积分达到37分,追平了本轮输球的广州富力。

  两队在中超赛场上共交锋三次,上港两胜一平未尝败绩,本场比赛客队第一脚攻门即取得领先。第16分钟,林创益在本方半场发动斜长传,海森前场右路顺利卸球并倚住防守球员,强行突入禁区后起脚射门得分,客队先拔头筹。

  坐镇主场的亚泰很快作出回应,第27分钟,亚泰进攻球员在客队禁区前沿连续横传,右侧斜插上的胡斯蒂带球突破中被对方后卫蔡惠康铲倒,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埃尼奥主罚的点球骗过门将飞入大门,亚泰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明显加强了中场围抢,林创益、冯仁亮先后在拼抢中受伤被换下。第58分钟,王佳玉在中场左路背后铲倒孙捷吃到黄牌,亚泰教练组成员纷纷起身指责王佳玉动作过大。

  第78分钟,客队汪佳捷左边起球,包抄在禁区右侧的海森左脚将皮球垫传至小禁区内,武磊鱼跃冲顶得分,上港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主队在第86分钟获得破门良机,右路冯仁亮内切后甩掉防守球员直面对方门将,无奈射门稍稍偏出,最终亚泰队一球不敌上港,结束了近五轮联赛不败的势头。(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