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外媒曝同曦、翱龙齐升入CBA 同曦:未接到通知

2014年08月17日09: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曝同曦、翱龙齐升入CBA 同曦:未接到通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刁勇)昨天,据国外媒体basketballbuddha报道,CBA下赛季球队总数将由现在的18支增加至20支,升级的两队分别是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NBL赛季中,江苏同曦总决赛不敌广西威壮,而重庆队则在半决赛被广西淘汰。同曦去年就有希望升入CBA,不过最后在与四川队的PK中失利。

  因为两支球队升级,所以下赛季CBA的比赛轮次将增加至38轮。此外,江苏同曦主场距离上海只有300公里,重庆队主场距离四川主场也只有300公里。由于两队是升班马,所以他们可以使用包括一名亚洲外援在内的三外援政策。对于basketballbuddha的报道,昨天晚些时候,扬子晚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同曦俱乐部相关高层,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中国篮协的升级文件。“据我所知,中国篮协还没有开会讨论,最终的结果可能要到8月底才能出来,国外媒体的报道,极有可能是在臆测。”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表示。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