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埃神戴帽吉拉迪诺建功 恒大6-0横扫辽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9月01日08:00

恒大队员庆祝进球
恒大队员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日电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中超联赛第23轮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第24分钟,埃尔克森禁区远射破门。第47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广州恒大雷内、吉拉迪诺取得进球,埃尔克森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广州恒大6-0大胜辽宁宏运。

第3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形成突破横敲中路,邱卡巧妙停球转身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推射远角,可惜稍稍偏出立柱。第24分钟,恒大率先打破僵局,埃尔克森中场左路得球后横切,在无人上前逼抢的情况下瞄了眼球门,随即直接起右脚远距离爆射,球直入死角,恒大1-0领先。

第32分钟,辽足左路进攻,丁海峰助攻上前,一脚精准的弧线球落点恰好是曾诚和补位的孙祥中间,邱卡后点包抄打高,辽足再失良机。上半时补时最后1分钟,迪亚曼蒂主罚直接任意球,球绕过人墙攻入球门。半场结束,恒大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恒大中路连续传递配合形成射门,张鹭扑球脱手,恒大形成二次进攻,郜林右路底线处传中,后点埃尔克森无人盯防下垫射,球弹地后入网,恒大3-0领先。第50分钟,郑智在中路精彩的假动作摆脱,送出肋部空当的直塞球,郜林不停球直接搓向中路,雷内跟进包抄一记侧凌空打门将球打进,比分变为4-0。

第60分钟,恒大再入一球。二次进攻机会,孙祥左路传中,吉拉迪诺抢在弋腾前甩头攻门,球吊向后角入网,比分变为5-0。第82分钟,埃尔克森主罚直接任意球打入理论上的死角,张鹭扑救不及,恒大6-0领先,埃神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恒大6-0狂胜辽足,在积分榜继续领先国安6分。

广州恒大: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80’17-刘健)、28-金英权、5-张琳芃;8-雷内、16-黄博文、10-郑智(65’37-赵旭日);29-郜林、9-埃尔克森、23-迪亚曼蒂(46’38-吉拉迪诺)

辽宁宏运:1-张鹭;32-丁海峰、28-乔治-米切尔、18-弋腾、11-郑涛;26-杨超声(63’22-王亮)、40-丁捷、8-张野、4-孙世林(62’37-胡延强);12-詹姆斯(46’10-凯文-奥里斯)、38-邱卡

【1】【2】【3】【4】【5】【6】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李宗伟进军羽球世锦赛决赛 将对…
    2. 2彭帅谢淑薇“拆伙” 或因谢詹矛…
    3. 3李永波:羽球世锦赛女单被爆冷因…
    4. 4李雪芮轻松进羽毛球世锦赛决赛
    5. 5羽毛球世锦赛李雪芮李宗伟进决赛
    6. 6世界杯首秀美国男篮狂胜弱旅芬兰
    7. 72014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在波兰…
    8. 8彭帅杀入美网16强 将迎战强敌…
    9. 9彭帅美网遇萨法洛娃 曾5次交手…
    10. 10联赛冠军成恒大唯一追 赛程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