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首秀美国男篮狂胜弱旅芬兰

2014年08月31日10: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首秀美国男篮狂胜弱旅芬兰

  新华网马德里8月30日电(报道员谢宇智)2014年男篮世界杯30日在西班牙拉开帷幕。美国男篮“梦十一”队不负众望,首战便以114:55狂胜芬兰队,东道主西班牙也以30分的巨大分差战胜亚洲球队伊朗。

  在鱼腩球队芬兰面前,“梦十一”展现出了摧枯拉朽的实力。在第一节以31:16胜出后,第二节美国人更是打出了29:2的悬殊比分,使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分差便已达到42分之多。

  下半场美国队继续保持了稳定的优势,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14:55,并成为首个比赛日唯一一支得分破百的球队。戴维斯本场拿到17分4个篮板,汤普森、罗斯等人也有精彩表现。

  在另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东道主西班牙队以90:60击败亚洲冠军伊朗队,轻松取得开门红。伊巴卡和雷耶斯因伤未能上场,但保罗·加索尔一人就为西班牙拿到33分,并抢下8个篮板。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