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狼队主帅桑德斯:交易乐福是“改头换面”

2014年08月24日10:0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狼队主帅桑德斯:交易乐福是“改头换面”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CBS报道,森林狼经理菲利普-桑德斯说交易凯文-乐福是一个标志性事件。

  明尼苏达总经理兼任主帅的桑德斯对这次交易已经筹划了四个月了,最终球队正式将头号球星凯文-乐福交易至克里夫兰骑士队。在球队之间一系列的协商和众人的猜测之后,桑德斯终于正式召开了发布会。2014年的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下赛季将在森林狼效力,他证实道。同时到位的还有安东尼-本内特与76人前锋赛迪斯-杨。

  “这种感觉就像是赛季结束了一样,”桑德斯说道。“你经历过了好多次训练和比赛,结果第二天你突然不知道该干嘛的。(这次交易)就是这种感觉。”

  维金斯在今日与自己的主教练桑德斯短信沟通过了,他说自己刚刚完成一套训练,马上将会继续第二套训练。

  和每个人的感觉一样,桑德斯也认为这次交易有些“虎头蛇尾”。桑德斯说,维金斯有能力成为全明星球员,并且进入最佳防守阵容和最佳阵容。乐福被交易出去,维金斯被看做是球队的希望。

  “通常在这种情况下,球队门都会得到好的球员,但或许并不是你想象中的有做超级巨星潜质的球员。维金斯被人们一直当做是勒布朗之后的最好的高中生球员。所以他有非常惊人的能力。他需要付出很多,但是我也知道他非常愿意去学习。”

  “我期待他从一开始就能够承担许多责任,”桑德斯说道。“我确实知道他对于要来森林狼特别兴奋。他不怕这里的天气,他是从加拿大来的。”

  最让人兴奋的是,桑德斯从两支球队得到了球员。桑德斯说上赛季他们球队都没有一个让人称道的身份,现在拥有维金斯、本内特、杨和新秀扎克-拉文,他们的比赛会变得更快,有运动能力和有趣。

  “乐福在六年间不断地说‘我要赢’,”桑德斯说。“但是很不幸,这些年过去了,他和球队都没有做到。所以他认为对他来说去别的队效力是最好的出口。”

  这次交易不仅意味着乐福要与勒布朗并肩作战追逐总冠军,同时森林狼也不得不再次重建,或许要比拥有加内特时期的森林狼更出色。但是成功从来都不是注定的。

  “我们要的不止是达到二垒,我们要完成本垒打”桑德斯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