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乐福交易后各方反应 詹皇:欢迎“上岸”

2014年08月24日10:0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福交易后各方反应 詹皇:欢迎“上岸”

  经过长达超过一月的等待,乐福最终成为了骑士队的一员,詹姆斯第一时间向乐福传达了自己的祝福。

詹皇在推特上写到:“欢迎‘上岸(克利夫兰昵称为Land,可视为双关)’,乐福。”

詹皇在推特上写到:“欢迎‘上岸(克利夫兰昵称为Land,可视为双关)’,乐福。”

  你必须承认,如果没有詹姆斯回家在先,乐福可能永远不会选择去往克利夫兰。乐福加入骑士,使得骑士瞬间拥有了联盟最强之一的锋线组合。二人在2012年美国队中的共同回忆,某种程度上促成了这次交易。

詹皇在INS上的PO图

詹皇在INS上的PO

  詹姆斯在自己的《回家》公开信中提到了瓦莱乔、凯里-欧文-迪昂维特斯等几个名字。所有人都发现,他有意略过了本内特以及维金斯。帮助詹姆斯撰写《回家》的《体育画报》资深写手李-杰金斯在电台节目中曾说:“詹姆斯当时显然已经知道吉尔伯特在试图用两位年轻人换取乐福,否则他不会在文中那么写。”

詹皇大秀骑士军火库

詹皇大秀骑士军火库

  米勒曾在2008-2009赛季与新秀时期的乐福共事。随着詹皇加入骑士之后,米勒也向乐福表示了欢迎。

迫不及待的想要和我的前队友乐福重聚了,米勒写到。

迫不及待的想要和我的前队友乐福重聚了,米勒写到。

  费城的7年老将赛迪斯-杨已经提前向前看。

赛迪斯-杨略显淡定

赛迪斯-杨略显淡定

  感谢76人与费城在这7年来给我的回忆。我与家人将永远与你们心连着心。

  森林狼球迷们,我已经准备好将我勤勉的态度带到明尼苏达。马上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