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巴西世界杯决赛重演 戈麦斯、罗伊斯回归

2014年08月30日10: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决赛重演 戈麦斯、罗伊斯回归

  新华网柏林8月29日体育专电 为了备战即将开赛的欧锦赛预选赛,德国队将于9月3日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此德国队召回了在巴西世界杯上夺得冠军的18名球员,同时两员大将戈麦斯和罗伊斯也重新归队。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正是击败了阿根廷队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四个世界杯冠军。这次在家门口再次碰上阿根廷队,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能够在主场同阿根廷再次较量,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

  勒夫开玩笑说:“我非常尊重阿根廷队,他们来到德国肯定会士气高涨,而且我肯定他们不会给我们带礼物来的。”

  在世界杯之后,德国队的拉姆、克洛泽和默特萨克三位功勋老将宣布退出国家队,此外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和穆斯塔菲因为有伤在身无法出战。不过,因为受伤而错过了世界杯的戈麦斯、罗伊斯这次重新归队,这对于德国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勒夫说:“马里奥(戈麦斯)一直非常自律,也非常努力。他非常想重新回到国家队。这次他能够归队是毫无疑问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