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默特萨克退出国家队 德国队又少一重将

2014年08月17日08: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默特萨克退出国家队 德国队又少一重将

  据新华社柏林电 德国国家队队员佩尔·默特萨克今天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下个月底即将度过而立之年的默特萨克可谓功成名就。他作为中后卫随队出征巴西世界杯,与队友们一起捧起大力神杯。“10年来,我跟随德国国家队参加过5次重大赛事,出场104次,并最终获得世界杯冠军,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现在退出国家队时机正合适,这样可以给下一代让出位置。”“总之我很感谢在国家队效力的10年,现在我终于可以集中精力为俱乐部和家庭做些事情了。”

  默特萨克是德国队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后退出国家队的第三名队员,前两位是队长拉姆以及36岁的克洛泽。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