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德甲第2轮开战 多特蒙德客场力擒奥格斯堡

王东

2014年08月30日10: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第2轮开战 多特蒙德客场力擒奥格斯堡

   新华网柏林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今晚拉开战幕,上届亚军多特蒙德队客场以3比2(2比0)力挫奥格斯堡队,获得新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克洛普主教练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4位国脚,即守门员魏登费勒、左后卫杜尔姆、中场队员格罗斯克罗伊茨和伤愈复出的马尔科·鲁伊斯。姆希塔良、奥巴梅扬、克尔和乔吉奇等一干主力队员悉数上阵。

   开场不久,黑黄军团连进两球,以2比0领先。下半场,奥格斯堡队开始反击。不过多特蒙德队的拉莫斯又进一球,基本上奠定胜局。毫不服输的奥格斯堡队没有气馁,在剩下不多的时间内顽强地连追两球。

   积分榜没有变化,多特蒙德队1胜1负,积3分,暂时排列第6名。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