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胜霍芬海姆摆脱垫底

2014年12月06日14: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胜霍芬海姆摆脱垫底

  新华网柏林12月5日体育专电 在德甲第14轮5日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1:0战胜霍芬海姆队,由此暂时摆脱了排名垫底的尴尬。

  伤愈复出的中场大将京多安在第17分钟用一粒精彩的头球攻破了对方的大门。下半场开始后7分钟,奥巴梅扬有一粒头球破门被判罚越位,但电视回放显示,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随后,奥巴梅扬还有一次头球击中门柱。最终,“大黄蜂”1:0战胜对手,取得主场两连胜。

  同样在本场比赛中复出的后防大将胡梅尔斯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多特蒙德收获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后,排名暂时上升至第14位,但能否摆脱降级区,还要看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