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雪芮轻松进羽毛球世锦赛决赛

2014年08月31日13: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雪芮轻松进羽毛球世锦赛决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丹麦的哥本哈根进行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在昨晚率先结束的女半单决赛中,李雪芮轻松战胜了日本选手跻身决赛。女双半决赛中两对中国组合双双胜出会师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了一项冠军。而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也顺利晋级,今天他将向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女单战至四强时,国羽仅剩下李雪芮一人。孤军奋战的她昨天以2比0轻松战胜了日本的三谷美菜津挺进了决赛。自去年上半年开始驰骋世界羽坛以来,李雪芮历经考验,证明了自己无愧于国羽女单领军人物的称号。(记者 李晖)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