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詹姆斯两球杨宇破门 保级战辽足3-0完胜申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9月15日08:47

詹姆斯梅开二度
詹姆斯梅开二度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5日电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保级战,辽宁宏运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第12分钟乌塔卡晃过门将后推空门被米切尔在门线上解围,第32分钟詹姆斯直接任意球破门,第58分钟詹姆斯打进自己制造的点球梅开二度,第77分钟杨宇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过后,辽足积分达到23分,暂时超过河南建业排名倒数第三。

第10分钟,孙世林在前场送出一记过顶搓传,可惜耶夫蒂奇稍慢半拍被刘殿座出击没收。第12分钟,乌塔卡接到中场直塞后长驱直入形成单刀,不过在过掉门将张鹭之后角度已经不大,随后他的倒地推射被米切尔在门线上解围出底线。第16分钟邱卡在禁区前沿送出一脚妙传,耶夫蒂奇又一次前插慢一步错过了直面门将的机会。随后张野外围的一记远射被刘殿座单掌托出横梁。

第32分钟辽宁队打破僵局,辽足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孙世林假跑虚晃一枪,詹姆斯随后跟上的任意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急速下坠落入死角,被人墙挡住视线的刘殿座对此球毫无反应,1-0。第36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詹姆斯斜长传转移,耶夫蒂奇插上抹入禁区形成单刀,但射门被刘殿座挡出。

第37分钟,王赟外围一脚劲射打在了孙世林手臂上,主裁判向孙世林出示了黄牌。第45分钟詹姆斯带球突破时遭乔尼阻挡肘击倒地,前者受伤下场治疗。

下半场,于涛和埃弗顿上场替下姜嘉俊和雅伊尔顿。第58分钟,詹姆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扣球摆脱时被叶重秋放倒,主裁吹罚点球,詹姆斯亲自主罚操刀命中,2-0。第74分钟上海申鑫队左路横传,郑涛手球犯规吃到黄牌。

第77分钟,詹姆斯左路直传禁区,邱卡晃过门将横传门前,杨宇抢点打空门球进,3-0。第79分钟,乌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擦着立柱偏出。补时阶段,王亮带球反击时被乔尼从背后铲倒,随后双方发生争执。最终,辽宁宏运3-0完胜上海申鑫。

辽宁宏运队(4-4-2):1-张鹭;18-弋腾、3-吴高俊、28-乔治-米切尔、11-郑涛;20-金泰延(84’22-王亮)、4-孙世林、8-张野、12-詹姆斯(89’23-王皓);38-邱卡、21-耶夫蒂奇(60’6-杨宇)

上海申鑫队(4-5-1):25-刘殿座;2-姜嘉俊(46’16-于涛)、26-乔尼、17-林裕焕、4-孙凯;13-叶重秋(65’19-吴毅臻)、27-杨家威、20-王赟、5-唐佳庶、8-雅伊尔顿(46’36-埃弗顿);35-乌塔卡

【1】【2】【3】【4】【5】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丁俊晖难破“魔咒”五连败宾汉姆…
    2. 2中国三大球夺金仍是奢望 再多金…
    3. 3法国队夺男篮世界杯铜牌 95比…
    4. 4男篮世界杯迎来决赛 美国斗塞尔…
    5. 5印度12趾女孩战亚运 没有合适…
    6. 6中甲:八喜遭遇两连败 冲超基本…
    7. 7男篮世界杯塞尔维亚闯进决赛 美…
    8. 8埃神梅开二度 恒大客场3:0力…
    9. 9科斯塔帽子戏法 切尔西4-2斯…
    10. 10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无缘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