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八喜遭遇两连败 冲超基本无望

2014年09月14日13: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八喜遭遇两连败 冲超基本无望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中甲联赛第23轮昨天展开争夺,北京八喜在上一轮被打破不败金身之后,这一轮又主场败给沈阳中泽,在遭遇两连败之后,冲超基本无望。

  上一轮输给保级球队广东日之泉之后,八喜37分暂列积分榜第四,和排在第二的武汉卓尔有7分的差距,而本轮北京八喜主场1比2再负沈阳中泽让八喜,冲超也变得更加艰难。主帅托米奇赛后表示:“冲超可以先不用想了,我们应该把精力放在踢好后面的比赛。本场比赛我们的球员从技术和战术上的发挥还都不错,只是因为两次失误,被对方抓住了两次机会。”本赛季第一次品尝到连败的滋味,托米奇还是说起了自己的口头禅,“这就是足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北理工客场3比1完胜深圳队,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