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女排亚洲杯 

中国队3∶0战胜韩国队夺冠

2014年09月13日06: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4年女排亚洲杯12日在深圳落幕。中国女排在最后的决赛中以3∶0战胜韩国女排,以6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战绩夺得冠军。3局比赛的比分为28∶26、26∶24和25∶22。

  此役,韩国队进入状态较快,并通过打吊结合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曾一度以16∶10领先。之后,中国队通过加强发球的攻击性和拦防,逐渐将比分扳平,并在关键时刻抓住机会以28∶26拿下首局。士气大振的中国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乘胜追击,以26∶24和25∶22再胜两局,最终以3∶0取胜。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13日 05 版)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