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法官称“刀锋战士”没有“预谋”杀害女友

2014年09月12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比勒陀利亚9月11日电 (记者高原) 南非北豪登省最高法院11日再次开庭审判涉嫌枪杀女友的南非著名残疾人运动员、“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

  法官马西帕在庭上宣读判决时说,控方没有提供足够证据表明皮斯托瑞斯“预谋”杀害了其女友斯滕坎普,这意味着皮斯托瑞斯可能被从轻判决。马西帕说,警方提供的证据“有充分细节但却无法证实”,但却没有提供“不能使人产生任何疑虑”的证据,以证明皮斯托瑞斯“预谋”杀害了女友。但马西帕说,毫无疑问,皮斯托瑞斯向女友开枪是“违法行为”。法官可能将于12日对他作出最终判决。

  去年2月14日情人节期间,皮斯托瑞斯枪杀了女友斯滕坎普。南非警方称,这是一起预谋凶杀案,但皮斯托瑞斯称这是一起“误杀”,因为他把女友当成了入室窃贼。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12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