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神梅开二度 恒大客场3:0力克上港

2014年09月14日09: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神梅开二度 恒大客场3:0力克上港

  新华网上海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 朱翃)9月13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凭借郜林的完美开局和埃尔克森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客场3:0力克上海上港,向联赛冠军稳步迈进。

  中超联赛逐渐进入尾声,23轮战罢,恒大积54分暂列榜首,领先位列次席的北京国安6分,卫冕道路比较平坦。上港青年军则在联赛半程过后迎来爆发,近七轮比赛取得五胜,目前积41分,与广州富力同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四,争夺亚冠名额成为球队本赛季的重要任务。

  比赛开始后,恒大反客为主,频频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6分钟,恒大中场断球后形成反击,埃尔克森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上港队防守队员铲球未能化解险情,吉拉迪诺迅速分球,郜林跟进大力远射,皮球打在门框上弹进球门。客场作战的恒大队取得1:0领先。

  此后,双方互有攻防,虽然都有射门的机会,但均未能形成破门,1: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黄博文在与麦克布林争抢时被碰到膝盖受伤,恒大随后被迫进行换人调整,用赵旭日替下了黄博文。随着比赛的进行,上港队防守队员的体力出现了一点问题,给了恒大队锋线不少机会。

  第68分钟,埃尔克森在多人包夹下强突分球,接应的吉拉迪诺再回传突进的埃神,后者接球后一脚劲射,皮球直入球门,恒大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迪亚曼蒂右路得球后一脚远射,上港门将颜骏凌将球击出。埋伏在禁区左侧的埃尔克森跟上一脚低射,再度打破颜骏凌的十指关,将比分定格为3:0的同时,也彻底打消了上港队反扑的信心。

  随着裁判终场哨响,广州恒大3:0力克上海上港,在客场全取三分,向着联赛卫冕之路稳步迈进。上港队核心武磊则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确没能完全展现实力,“希望我们继续努力,不要被一场比赛的失利影响到球队的信心,继续向(争取)亚冠的目标前进”。(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