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天使处子球法尔考登场 曼联4-0女王公园巡游者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9月15日08:06

迪马利亚庆祝进球
迪马利亚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曼联主场4比0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鲁尼、迪马利亚和埃雷拉传射建功,马塔锦上添花。新援法尔考、布林德和罗霍完成首秀,范加尔取得首胜。

第8分钟,拉斐尔和埃雷拉在右路连续传球,马塔禁区边缘内第一时间右脚抽射高出。第17分钟,罗霍禁区左侧传中,范佩西停球欠佳也令跟进的埃雷拉错过机会。曼联第24分钟取得领先,迪马利亚右路任意球传中弹地入远角。这是他首粒英超入球。

第32分钟,克拉尼察传球,德赫亚出击失误,但马修-菲利普斯的外围射门被埃文斯及时封堵。曼联第36分钟扩大比分,迪马利亚反击中突破传球,鲁尼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后传球,埃雷拉禁区弧内射入左下角,2-0。这也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曼联第45分钟锁定胜局,迪马利亚、马塔和埃雷拉连续传球,鲁尼禁区边缘内再射左下角入网,3-0。鲁尼以175个英超进球追平历史排名第三的亨利。

第52分钟,拉斐尔右路突破传中,马塔闪过2人后传球,鲁尼近距离停球稍大被格林没收。第58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斜传,无人防守的马塔小禁区前射入上角,4-0。他近10次为曼联联赛出场打入8球。

第67分钟,法尔考换下马塔首次代表曼联出场。第71分钟,范佩西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打中横梁弹回。第72分钟,范佩西同法尔考踢墙配合后禁区弧内左脚抽射偏出。

女王公园第78分钟险些破门,罗霍在马修-菲利普斯逼抢下回传失误,替补出场的瓦尔加斯禁区右肋10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84分钟,瓦伦西亚回传,布林德30码处远射被格林勉强扑出,法尔考小禁区边缘外补射又被格林用腿挡下后没收。

曼联出场阵容(4-3-1-2):1-德赫亚;2-拉斐尔(67',25-瓦伦西亚),6-埃文斯,42-布莱克特,5-罗霍;7-迪马利亚(82',11-贾努扎伊),21-埃雷拉,17-布林德;8-马塔(67',9-法尔考);20-范佩西,10-鲁尼

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阵容(4-2-3-1):1-格林;14-伊斯拉,5-费迪南德,6-考尔克,6-希尔(46',3-特劳雷);10-费尔,30-桑德罗(74',20-卡尔-亨利);23-霍伊莱特,19-克拉尼察,7-马修-菲利普斯;9-奥斯丁(59',24-瓦尔加斯)

【1】【2】【3】【4】【5】【6】【7】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丁俊晖难破“魔咒”五连败宾汉姆…
    2. 2中国三大球夺金仍是奢望 再多金…
    3. 3法国队夺男篮世界杯铜牌 95比…
    4. 4男篮世界杯迎来决赛 美国斗塞尔…
    5. 5印度12趾女孩战亚运 没有合适…
    6. 6中甲:八喜遭遇两连败 冲超基本…
    7. 7男篮世界杯塞尔维亚闯进决赛 美…
    8. 8埃神梅开二度 恒大客场3:0力…
    9. 9科斯塔帽子戏法 切尔西4-2斯…
    10. 10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无缘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