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亚运会-韩鹏传中直接破门 中国女足4-0胜中华台北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9月18日15:00

中国女足队员庆祝进球
中国女足队员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8日13点,2014年仁川亚运女足比赛小组赛第2轮继续展开,中国女足4-0大胜中华台北队。上半场韩鹏的传中直接入远角,杨丽和张睿相继破门;下半场开场40秒马君抢点破门。22日中国队将迎战第三个对手约旦队。

中国队在第6分钟首开纪录——韩鹏在左路依靠速度强吃对方林琼莺和林雅涵,随后近乎零度角的传中球,皮球歪打正着直接飞入了大门后角,比分变为1-0。

中国队在第11分钟扩大战果——杨丽禁区前沿带球突进,在林曼婷飞铲之下仍完成了一脚抽射,皮球直接钻入球门右下角,2-0。第14分钟马君门前一脚劲射稍稍打偏。第20分钟,韩鹏主罚左侧角球到后点,马君头球冲顶,杨丽门前一米处的头球攻门打偏。

第35分钟,中国队左路下底传中被顶出,外围任桂辛凌空打门被扑出。第36分钟中国队继续破门——左路的传球打到禁区,杨丽背身拿球回做,禁区外的张睿瞄准远角大力抽射命中,3-0。第43分钟马君接韩鹏的传球凌空卧射击中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开场40秒便取得进球——古雅沙左路强突后下底传中,马君包抄到位轻推反向,皮球越过门将滚入网窝,4-0。第56分钟张睿左路传中,杨丽头球攻门击中边网。

第77分钟,许燕露后场带球推进,斜传被陈滢惠出脚破坏,球直奔球门而去打在了立柱上。第83分钟许燕露左路突入禁区打远角偏出。90分钟战罢,中国女足4-0大胜中华台北,下轮对阵约旦队。

中国队出场阵容:(4-4-2)12-王飞;2-刘杉杉、3-王珊珊、6-李冬娜、17-汪玲玲;18-韩鹏、8-任桂辛、9-马君、15-张睿;14-古雅沙(61’7-许燕露)、11-杨丽(71’10-李影)

中华台北队出场阵容:(4-5-1)1-蔡明蓉;3-林曼婷、4-林凯玲、5-林琼莺(73’2-陈滢惠)、6-林雅涵;7-詹笔涵、8-王湘惠、10-蓝美芬(86’14-蔡欣芸)、13-谢宜玲、15-邹欣倪(41’12-余秀菁);9-李绣琴

【1】【2】【3】【4】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欧冠-小法破门亨特拉尔扳平 切…
    2. 2欧冠-新援破门2助攻热鸟梅开二…
    3. 3欧冠-梅西助攻皮克破门 巴萨1…
    4. 4组图:仁川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举行…
    5. 5亚运会-韩鹏角球直接破门 中国…
    6. 6曝李娜19日将正式宣布退役 身…
    7. 7李娜退役网管中心不知情 经纪公…
    8. 8女排世锦赛中国队名单确定 郎平…
    9. 9欧冠-博阿滕世界波绝杀 拜仁1…
    10. 10新赛季CBA赛程曝光:一周3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