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赛季CBA赛程曝光:一周3赛 全明星赛1月

2014年09月18日08: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赛季CBA赛程曝光:一周3赛 全明星赛1月

  昨日,CBA新赛季的部分赛程在网上爆出,从这份并不完全的资料来看,新赛季全明星赛将历史上第2次在常规赛期间举办。

  昨天,一份“新赛季江苏同曦队赛程”在网上流传,其中最特别的一点是,该赛程标明全明星周末将在联赛第29轮之后——明年1月10日~11日两天举办。而在以往,全明星周末一般都在常规赛结束后、季后赛开始前举办。

  和上赛季全明星赛的时间相比,网爆的新赛季全明星赛举办时间提前了一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的举办时间是1月18日和19日。

  目前,新赛季全明星赛的举办地仍未确定,有消息称上海可能举办,东莞方面也有意向承办。

  另外,从表单来看,新赛季的CBA将恢复一周3赛,这可能是因为CBA又多了两队,加上明年还要给国家队留出足够的集训时间而致。(黄维)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