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超越梅西排欧冠射手次席 破劳尔纪录指日可待

2014年09月17日09: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7日凌晨,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5-1大胜巴塞尔,C罗也在比赛中攻入一球,这粒进球是皇马当家球星个人欧冠第68粒进球

这让C罗在欧冠射手榜上超越梅西的67球暂时排名第二,离欧冠历史第一射手劳尔只有3球的差距,皇马传奇球员劳尔的这一纪录注定将在本赛季被C罗或者梅西超越。

另一方面,在欧战总进球数上,C罗目前以71粒进球超越因扎吉(70球)位列历史第二,排在C罗前面是打进76球的劳尔,“指环王”在皇马和沙尔克04总共打进76粒进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