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李娜退役网管中心不知情 经纪公司称明日并无发布会

2014年09月18日16: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杨磊 实习生刘叶瑶) 今天上午,有消息称两届大满贯得主李娜将于明天宣布退役。但据本网记者联系网管中心和李娜经纪公司,对方均表示不知情。

今天上午,CCTV5官方微博透露,中国女子网球选手李娜将在19日正式宣布退役。消息称,“据知情人爆料,李娜将于19日正式对外宣布退役,她也将因此错过随后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两项大赛。据悉,李娜退役的原因,是由于身体状况已不能支撑继续比赛。出于身体健康考虑,李娜决定就此宣布退役。消息是否属实,我们一起等待19日的发布会。”

消息引发了网坛内外高度关注。记者联系到李娜经纪公司IMG,该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称对此事并不了解,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天将不会召开发布会。

记者同时也致电网管中心有关领导,核实消息是否属实,但该领导回复称他目前人在韩国,对李娜退役一事完全不知情。

与此同时,据湖北之声官方微博透露,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外籍总监法瑞斯表示,组委会并没有收到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关于李娜退赛的通知。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