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名单确定 郎平底线打进前六

2014年09月18日09: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底线打进前六

2014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下周二在意大利揭幕。日前,参加本届赛事的中国队14人名单公布。主教练郎平表示:全队目标确保打进前六。

中国女排此次出征世锦赛的14人中有三个二传、四名主攻、三名副攻、两名接应和两名自由人。这14人是今年经过世界女排大奖赛等一系列赛事检验后留下来的,其中既有征战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后起之秀。

主教练郎平在谈到为何带上三名二传时表示:“魏秋月的伤势有些不确定因素,世锦赛的赛程比较长,不知道能否坚持下来,带3个二传比较保险。”在谈到队伍目标时,郎平表示:先打进前六。她说:“首先要确保在第二阶段打进前六名,进入前六之后要重新抽签,有一些不确定因素,如果跟巴西、美国抽到一起就会比较困难。当然,不管遇到谁我们都会全力拼搏,争取好成绩。”

中国女排2014年世锦赛14人名单如下:二传:魏秋月、沈静思、王娜;接应二传:曾春蕾、杨方旭;主攻:惠若琪、朱婷、刘晓彤、汪慧敏;副攻:徐云丽、杨珺菁、袁心玥;自由人:单丹娜、陈展。(李晖)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