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不可错过的足球赛:亚洲杯 南美解放者杯等

2015年01月03日16:0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不可错过的足球赛:亚洲杯 南美解放者杯等

  2015不可错过的足球赛事

  如果你认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足球的魅力会减弱,那就错了。欢迎来到2015年,新的一年足球依旧充满激情。

  如果你还在欢度假期,先别急忙脱去欢庆的华服,一起来到苏黎世国际足联的2014年金球奖联欢晚会吧,现场等待谜底揭晓……

  1月将迎来两大洲的赛事:亚洲杯将于1月9日至31日在澳大利亚举行,1月17日至2月7日在赤道几内亚举行非洲国家杯。同时,各国联赛和杯赛照常进行。

  4月29日,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联赛将进行冠军争夺战,各国将力争获得2016年欧锦赛决赛圈的资格。

  5月30日至6月20日,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将在新西兰上演。6月6日,欧洲球迷将聚焦德国柏林将举行欧冠决赛。同日,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开幕,直到7月5日决定冠军归属,这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女足世界杯。下一站,我们的豪华之旅来到葡萄牙,沙滩足球世界杯将于7月8日至19日在此举行。

  同期,智利将举行美洲杯(6月4日至7月11日),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也将在7月7日至26日进行。

  7月25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将在俄罗斯进行,7月29日至8月5日将举行南美解放者杯。

  8月至9月,国际球星们需要休息一下,但这不妨碍他们在各自联赛的转会行动,尤其是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们。

  10月17日至11月8日,智利将迎来国际足联U17世界杯,这将是展示足球新力量的最佳窗口。

  据新华社

(责编:马丽、赵竹青)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