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杰拉德宣布将前往美国寻求发展

2015年01月04日09:1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拉德宣布将前往美国寻求发展

新华社伦敦1月3日体育专电 英超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3日透露,他将在赛季结束后前往美国踢球,但并没有透露将加盟哪家俱乐部。

34岁的杰拉德日前宣布,在25年的“红军”生涯之后,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他表示:“我将会前往美国踢球,不过目前我还没有与任何球队达成协议。只要我达成协议,我就会向大家公布。”

有英国媒体透露,杰拉德将会步他前英格兰队队友贝克汉姆的后尘,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

杰拉德表示,他在宣布将会离队之后,一度“百感交集”。但他同时透露,自己并不介意在未来重返利物浦。他说:“对我来说,今年夏天是一个正确的时候来做出改变,离开球队,离开这座城市。我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回归。”

杰拉德表示,当他告诉自己的3个女儿“爸爸将不会再为利物浦踢球”时,3个女儿“当时就震惊了”。

“我会在这里踢到赛季结束,”杰拉德说。“我不会停下战斗的脚步。对于我来说,我希望自己离开的时候,能够给俱乐部留下一座奖杯,并且联赛排名在前四之中。”(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