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膝伤作怪!安东尼或将缺席整个赛季

2015年01月04日08:2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膝伤作怪!安东尼或将缺席整个赛季

尼克斯本赛季已经彻底陷入泥潭,他们没有任何摆脱困境的积极迹象。昨天他们输给活塞过后已经在本赛季第二次吞下10连败。安东尼因为左膝酸痛缺席了这场比赛,费舍尔在谈到甜瓜的伤势时表示安东尼可以随时决定是否上场。

“我们之间有过很多次谈话,我想大家都是很聪明的。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们需要根据一些实际情况来作出相关的决定。”费舍尔在输给活塞的比赛之后说,“现在我们不会强迫安东尼带伤打比赛。”

众所周知,安东尼在本赛季第二场比赛之后就一直受到左膝盖伤病的困扰,甜瓜目前已经连续缺阵了三场比赛。尼克斯目前5胜30负的战绩还在继续刷新着队史最差开局纪录,而安东尼一直没有摆脱膝伤的折磨,这或许会迫使他接受手术,进而可能缺席剩下的全部比赛。

在谈到怎样处理安东尼的伤病问题时,费舍尔表示这需要球员和球队共同商榷。

“我们不会单方面地说,‘嘿,你因为***原因在剩下的赛季都不能上场了哈。’我们的医务人员和训练师会一直和安东尼保持交流,关注他的身体反应,依此来做决定。”费舍尔说。

对于安东尼可能告别正赛季的残酷现实,《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Filip Bondy倒显得很乐观。他表示,如果安东尼真的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那么费舍尔教练也会摆脱这一不确定因素的困扰,能够一心带着其余球员专注于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