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书豪要放轻松 不能太过谨慎

2015年01月04日08:3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书豪要放轻松 不能太过谨慎

  北京时间1月3日,湖人主场106-109惜败灰熊,无缘连胜。

  本场比赛,小将埃德-戴维斯因鼻梁骨折戴面具出场,他整场比赛9投7中得到赛季新高的20分8篮板,他在关键时刻接连得分,帮助湖人一步步稳定局势。但是比赛还剩2.8秒,戴维斯关键罚球2罚1中,湖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对于本场比赛,戴维斯自己评价道:“感觉非常不错。只是我以为我的罚球会全部命中。明天我会回到训练场上加练,这样下次遇到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不会手软投丢的。”

  对于小将的出色发挥,科比不吝溢美之词,“他很懂时机,也明白该怎么做。他的表现简直令人惊叹,那是十分全面的发挥。”

  本场比赛书豪仍然替补出场,开局5投全中,气势如虹。“当我和第二阵容站到场上时,我们很快就找到了比赛节奏,”书豪说,“我感觉自己今天终于找回了久违的感觉,我要顺着这样正确的势头更进一步。”

  “我告诉他需要放轻松,有时候聪明人把自己看得太紧,”科比谈到书豪时说道,“我经常和他聊天。但是效果就如同父母教给你的道理一样,你直到有天自己亲自经历过后,才会真正明白。”

  不论小将如何表现,本场的焦点依然是获得15分9助攻8篮板准三双的科比。“他一直是我的偶像,”庞德赛特赛后说道,“我从小就是看他的比赛长大,我看着他只是祈祷他的球不要进得太频繁。”

  “我并不认为这场比赛是我们看着溜走的,”斯科特赛后说道,“我们是在和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比赛。”

  对于科比的表现,斯科特回答道:“他很稳定,就这样。”(夏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