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何振梁逝世
人民网>>体育>>正文

网友缅怀何振梁险胜 从容而自豪的笑容犹在眼前

2015年01月04日20: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杨磊)1月4日下午,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因病逝世,何振梁先生对中国奥林匹克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网友也纷纷在网上对何老的逝世表达了哀悼。

念念不忘_Alive:脑海里依稀还是当时宣布北京时他那淡定从容却又自豪了然的笑容。

寒风中的围脖小屋:愿何老安息,我们永远怀念你!

Elisa惊春:记得当时北京以一票之差输给悉尼之后,何老带着夫人挨个拜访各个国家投票委员,成功不是偶然,这样真心热爱国家和体育的人,只希望您一路走好[悲伤][悲伤][悲伤]

潘国祥:看过纪录片,他的态度很坚决很有气势,感动啊,中国能办奥运会确实来之不易!

玉兔包2010:很喜欢的老爷子,为中国体育事业奋斗终生,各项国际赛事亲力亲为,一路走好。

啵妞妮妮:我觉得他是好慈爱好辛劳的老人啊!之前奥运宣传,每次电视上看见,都感觉他很疲惫。

歇息一小会:把毕生的精力都贡献给奥利匹克事业,祝福您天堂幸福。

秦汉风采无有量:何老以中国人特有的儒雅、真情、包容、博爱,深深打动了当时并不完全了解中国的各国奥委会委员的心。

SIMON的老爷:2008年8月8日8时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日。同时,2008年8月8日8时也是我退休的时日,故刻于怀。何振梁先生为中国北京争取奥林匹克运动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和巨大的牺牲,受到人民的尊敬与爱戴,我亦十分钦佩。获悉何先生驾鹤西去,实乃悲痛。望何老先生一路走好。

狐仙LX:我至今依然清楚地记得,2001年我在卫校读书,那天晚修下课后,整个学校大家都关注着电视,关注着中国的第二次申奥能否成功。那时候的奥委会主席叫萨马兰奇,是他宣布的,“Bei Jing” 现场中国申奥团振臂欢呼,我们整个学校也沸腾了。愿老先生一路走好[蜡烛]

(责编:杨磊、袁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