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何振梁逝世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体育人追忆何振梁 孙杨:向何老鞠躬致意惜惜告别

2015年01月04日21: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杨磊)1月4日下午,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因病逝世,众多体育人士纷纷对何老的逝世表示缅怀和哀悼。

孙杨:惊悉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老师辞世,不胜遗憾。何老是我国体育事业杰出的领导者,他将其毕生精力奉献给我国的体育与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实在令人尊敬、敬佩! 在此,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何老深深鞠躬致意,惜惜告别。作为一个运动员,告慰何老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断努力拼搏,为国争光! 

邹市明:何老走好,中国的体育事业有还有我们继续努力。

大杨扬:何老,感谢您!您在我心中是伟大的榜样!

体育学者易剑东:惊闻何振梁先生离世!这位度过85岁关口的中国奥林匹克之父,没能看到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消息,但他60多年为中国的奥林匹克事业奋斗的功绩永存国人心中,他28年国际奥委会委员的经历和多次以全票当选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或执委的传奇令世人仰慕!我们惟有以无私奉献和专业工作告慰何老在天之灵!

冯树勇:刚刚在新闻上看到这个不幸的消息,他为中国体育所作出的贡献将永载史册。

(责编:杨磊、袁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