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总经理力挺主帅:信任危机太可笑

2015年01月05日09:0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总经理力挺主帅:信任危机太可笑

  骑士本赛季状态不太理想,今天输给小牛过后战绩为19胜15负,排名东部第五。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自然被推倒风口浪尖。有多家媒体报道他和球队的球员存在不和,但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接受采访时否定了相关传闻。

  “最近关于我们主教练处境(与球员不和)的传闻真的很可笑,”大卫-格里芬说,“这是无中生有的传言,布拉特现在是我们的教练,以后还会是我们的教练。不要撰写那些关于他是否得到了球员信任的文章,没有任何意义。”

  对于骑士目前的困境,格里芬表示需要时间来解决。“想要立即找到让球队恢复正常的方法确实有难度。我想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保持镇定,然后再看事情如何发展。”同时格里芬否认了布拉特的帅位存在危机。“那样一个荒谬的传闻根本不用理会,我们会做好自己的事,每天保持进步。”

  骑士目前拥有5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49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格里芬表示球队正在积极地进行相关运作。“我们正在积极地打电话,总之大家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让球队获得提高。”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