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广州恒大新赛季“开工” 旧外援未归新外援未定

2015年01月06日08: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恒大新赛季“开工”

  卡纳瓦罗(中)开始带队集训。 广州日报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恒大在昨日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集训,球队在里水训练基地进行了集训后的首堂训练课。未来的一个月,球队执行主帅卡纳瓦罗将首先带队在清远基地进行两周左右的封闭训练,然后带队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的球员们集体前往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体检,傍晚则在里水训练基地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在集训的球员中,人们没有发现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的身影,有消息称两人目前都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度假,同时也在为自己寻找新的东家。

  昨天,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孙祥以自由身加盟该俱乐部。也是在昨天,广州恒大冬季引进的邹正与俱乐部正式签订合同,作为目前卡纳瓦罗麾下唯一的正牌左后卫,邹正在此次集训中备受瞩目。广州恒大引进的另一名球员张佳祺则是刚刚完成手术,尚在养伤之中。

  由于冯潇霆、李学鹏、赵旭日落选中国队的亚洲杯名单,所以卡纳瓦罗的集训人员比过往还“宽裕”一些,但广州恒大此次的集训阵容依然参差不齐。新赛季压力巨大的卡纳瓦罗在昨日神情严肃,显然对首次征程的开启有些紧张。目前人们最为关心的是广州恒大的新外援问题,但卡纳瓦罗迟迟无法得到新外援的加盟,这对他的战术训练多少会有些影响。

  如无意外,在1月20日前后恒大前往西班牙拉练时,应该可以确定外援人选,这多少能够减轻卡纳瓦罗的压力。

  在昨日上午体检时,埃尔克森(红衣)成为医生与护士们追星的对象。 (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