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迪亚曼蒂或重返意甲 佛罗伦萨求租“钻石”

2015年01月06日0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佛罗伦萨求租“钻石”

迪亚曼蒂回归意大利赛场的时间似乎越来越接近,意大利媒体称,佛罗伦萨已经正式向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申请租借迪亚曼蒂,另外亚特兰大、尤文图斯等俱乐部也对迪亚曼蒂产生兴趣。

此前关于吉拉迪诺回归意大利的消息不少,但关于迪亚曼蒂的转会消息都只是只言片语,“钻石”似乎在回归与否的选择中犹豫不决。不过就在几天前,迪亚曼蒂的外祖父鲁道夫·贝切里突然发声,希望自己的外孙回归意甲。贝切里目前担任意大利业余联赛俱乐部圣卢西亚的主席,这也是迪亚曼蒂出道的球队。“我已经建议外孙返回意大利踢球。我知道他在中国可以赚很多钱,但金钱不是万能的,这里有他的家人们。”贝切里说。

迪亚曼蒂在意大利的受欢迎程度要高过吉拉迪诺,因为他更年轻。此前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希望在冬季转会中引入斯内德,而迪亚曼蒂则是斯内德的“备胎”。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则认为迪亚曼蒂有助提升球队实力。“我相信,作为一个佛罗伦萨人,如果能够穿上佛罗伦萨俱乐部的紫色球衣,迪亚曼蒂是会同意的。” 贝切里说。

佛罗伦萨已经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开始正式接洽,他们希望能租借迪亚曼蒂,目前这次商讨的进展比较顺利,双方在租借费用方面的分歧并不算太大。佛罗伦萨同时还在游说迪亚曼蒂本人接受降薪,因为高额的年薪是迪亚曼蒂加盟佛罗伦萨的一大障碍。(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