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塞罗那解雇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 普约尔辞职

2015年01月06日14: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塞罗那解雇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 普约尔辞职

新华社马德里1月5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5日宣布,解雇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其助手普约尔则宣布辞职。

巴萨方面没有解释解雇苏比萨雷塔的原因。苏比萨雷塔于1986年至1994年担任巴萨的门将,并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26次,于2010年出任巴萨体育总监。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其接班人的人选。

巴萨此次人事任免距离其2015年的首场败局仅仅隔了一天。在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中,巴萨客场0:1不敌皇家社会队,错失了在积分榜上超越皇马的良机。而在一周之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刚刚驳回了巴萨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请求。

53岁的苏比萨雷塔去年刚刚与巴萨续约至2016年。在他的任期内,巴萨在2011年和2013年两夺西甲联赛冠军,并在2011年拿下了欧冠冠军。但巴萨在2014年颗粒无收,苏比萨雷塔因为夏季后防线引援不力而饱受批评。

就在巴萨宣布解雇苏比萨雷塔之后一小时,他的助手、曾任巴萨队长的普约尔宣布辞职。

在巴萨效力过15个赛季的普约尔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有其他方面的经历,并承诺未来如果有机会,一定会重新报效巴萨。(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