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总杯第四轮抽签 曼联喜迎剑桥之旅

2015年01月06日13:1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总杯第四轮抽签 曼联喜迎剑桥之旅

新华社伦敦1月5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总杯5日进行了第四轮比赛的抽签。11次足总杯冠军曼联将迎来剑桥之旅,他们将客战剑桥联队。

范加尔的球队迎来了目前杯赛中排名最低的球队。两队排名相差79位,但剑桥联队并非毫无胜算。在4日的足总杯第三轮中,“红魔”面对目前在英甲联赛排名垫底的约维尔队,直到下半场才打入锁定胜局的两球。

卫冕冠军阿森纳队的签运相对也不错,他们在第四轮中的对手将是英冠球队布赖顿队。曼城下一轮的对手则将是米德尔斯堡队。切尔西队的对手将从米尔沃尔和布拉德福德城队之间诞生。利物浦队将主场对阵博尔顿队。

爆冷淘汰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谢菲尔德联队则将迎来自己在英甲的“小伙伴”普雷斯顿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