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加索尔:现在的魔兽侵略性不如以前

2015年01月06日09:0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索尔:现在的魔兽侵略性不如以前

北京时间1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公牛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公牛队中锋保罗-加索尔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加索尔看来霍华德的侵略性已经不如以前。

加索尔表示,自己并未特别关注霍华德的表现,但他在火箭队进攻端的角色看上去比之前更小了。

“我并没有特别关注他,”加索尔说。“我觉得他们有更多的进攻武器了,我们拭目以待。我看过一些他的比赛,他在低位看上去没以前那么有侵略性了,接球机会也没以前那么多。但他总是对比赛有巨大的影响,他还能打出伟大的夜晚。”

本赛季霍华德场均18分1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0.7%,自复出以来他场均17.4分,命中率升至64.1%。

而在谈到对付霍华德的秘方时,加索尔说。“你得把身体横在他的前面,让他在你面前投篮,让他远离禁区。那是防守他的关键。”

本赛季加索尔场均18分11.2个篮板,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打出赛季“18+11”的表现。霍华德对加索尔评价也非常高。“他一直打得很好,我喜欢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在防守端他也能盖帽,让对手在禁区得分困难。他是那种每晚能带来“20+10”的球员,因为他拥有所有的技巧,篮板,禁区任何地方都能得分,也能在低位得分。看他打球很有趣,和他交手同样非常有趣。”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