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尼克斯雷霆骑士酝酿三队6人大交易

2015年01月06日13: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雷霆骑士酝酿三队6人大交易

北京时间1月6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雷霆骑士正酝酿一笔三队涉及六名球员的大交易。

据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骑士队的迪昂-维特斯将被送往雷霆,尼克斯队的JR-史密斯和伊曼-香伯特将被送到骑士。涉及到的三名无保障合同球员,骑士队的阿列克斯-柯克和路易-阿蒙德森,雷霆队的兰斯-托马斯将被送到尼克斯。另外,雷霆还将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送到骑士,骑士则将2019年的一个第二轮选秀权送到尼克斯。如下:

  得到 送出
骑士 JR-史密斯、伊曼-香伯特、首轮签 迪昂-维特斯、阿列克斯-柯克、阿蒙德森、2019年次轮签
尼克斯 阿蒙德森、兰斯-托马斯、阿列克斯-柯克、2019年次轮签 JR-史密斯、伊曼-香伯特
雷霆 迪昂-维特斯 兰斯-托马斯、首轮签

骑士队计划利用JR-史密斯来提升板凳,香伯特则非常善于侧翼防守,这些都是骑士急需的。据报道,尼克斯队早已经打算交易此二人。香伯特目前因为肩膀脱臼休战。

媒体报道说,交易之前,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非常愿意与史密斯一起打球,

雷霆本次利用了交易特例,得到进攻利器维特斯,过去两个多赛季他一直难以容易骑士阵容。之所以得到维特斯,是因为雷霆队可以为替补席找到备胎,以防身处合同最后一年的雷吉-杰克逊届时出走。

这次交易对于尼克斯而言,则有利于他们长远和目前的薪金灵活性操作。他们有权在美国时间周三之前裁掉得到的全部三名球员,而无非支付任何费用。媒体爆料,尼克斯还将裁掉中锋塞缪尔-戴勒姆波特,此举将腾出38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次交易,尼克斯将甩掉香伯特、JR-史密斯和戴勒姆波特三人,藉此将为球队节省薪金和奢侈锐超过2000万美元。

JR-史密斯下赛季拥有6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现在卸掉这个包袱,尼克斯下赛季工资总额仍超工资帽3000万之多。

维特斯今年23岁,本赛季在骑士队场均10.5分1.7篮板2.2助攻1.3次抢断,但他的命中率只有4成,他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510万。

史密斯今年29岁,11个赛季生涯场均10.9分,命中率40%。

香伯特24岁,本赛季在尼克斯场均9.3分3.4篮板和3.3助攻。下赛季他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西门)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