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弗拉罗34分 掘金送森林狼12连败

2015年01月06日13: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弗拉罗34分 掘金送森林狼12连败

北京时间1月6日,掘金110-101战胜森林狼,取得2连胜同时送森林狼12连败。

掘金的阿弗拉罗赛季新高34分,希克森16分11篮板,法里埃德15分7篮板,劳森8分12助攻。

森林狼的古尔圭-迪恩22分12篮板,维金斯20分7篮板,穆罕默德19分6篮板,莫-威廉姆斯17分7助攻。

开场之后,掘金被森林狼打出一波7-0。掘金此后才进入状态,劳森和阿弗拉罗频频命中,首节过后,他们以35-21领先。

掘金此后不断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3分30秒时,阿弗拉罗两罚两中,他们以56-32领先了24分。

下半场掘金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后一节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最后1秒森林狼才将差距缩小为个位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