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萨噩梦连连 梅西2亿英镑加盟切尔西?

2015年01月07日09:3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2亿英镑加盟切尔西?

刚刚过去这个周末,对于“宇宙队”巴塞罗那来说可谓噩梦的开始。俱乐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遭解雇,助理普约尔随后辞职,主帅恩里克与头号球星梅西之间出现芥蒂……而更令巴萨球迷担心的是,北京时间昨天有英国媒体曝光了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俱乐部已备好了2亿英镑,准备将梅西收入囊中。

在执教皇马期间曾多次与巴萨交手,并亲身体验过梅西作为对手给本队带来的困扰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打起了这位世界头号球星的主意。赛季开始前,蓝军挖来了马德里竞技队的锋霸科斯塔,球队在英超赛场所向披靡。不过,随着科斯塔赛季中期受伤,球队一时间难觅合适的替代者。无论是雷米还是德罗巴,似乎都无法满足穆里尼奥心中对于锋线杀手的要求。而穆帅也始终没有放弃利用金元政策给蓝军引进世界级前锋的念头。

近期,随着巴萨不断曝出内部不和谐的声音,将梅西带离诺坎普也不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有英国媒体爆料称,切尔西已准备好了高达2.77亿英镑的资金,用于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扩充实力。而其中有高达2亿英镑的资金,将会专门用于今夏支付给巴萨收购梅西。

巧合的是,梅西也于上周关注了切尔西官方的instagram账号,这让外界纷纷猜测:“梅球王”的未来或许就在斯坦福桥。(王洋)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