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维特斯赛前90秒才获知被交易

2015年01月07日10:0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特斯赛前90秒才获知被交易

北京时间1月6日,骑士昨天跟尼克斯、雷霆完成三方交易,送走了一直在兜售的迪昂-韦特斯。ESPN跟队记者戴夫-迈克麦纳民曝光了交易前后的一些细节,韦特斯是在跳球前90秒被告知消息的,他也无缘在费城家乡父老前完成首发表演。

费城是韦特斯的家乡,他从很早就开始期盼这场回家之战,为了回报家乡亲戚朋友,他不惜想尽一切办法弄票。有报道说,韦特斯大概搜罗了50多张球票。

而比赛前发生的一切,跟以往似乎也没什么不同。韦特斯来到费城的客队更衣室,按惯例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被问及是否知道自己本场比赛将首发时,他还佯装说不知道,不过脸上的笑意露了怯,能看得出来,能在亲朋面前首发出战,对他来说是种荣耀。

接受完采访,韦特斯到场地上进行了热身训练,完了还给场地边早到的费城球迷签名,心情一片大好。要是骑士管理层在这时候通知他,可能事情也不会那么蹊跷。

韦特斯赛前跟随队友来到场地,热身唱国歌,他一项没有落下,在现场主持介绍先发阵容时,韦特斯还被放在了最后一个,他走到场地上,向前来助阵的亲朋举手示意,准备即将开始的比赛。

就在韦特斯回到板凳席,也就是跳球前90秒,交易确定的消息传来,他被教练组通知不用再参加今天的比赛。韦特斯和同时被交易的阿蒙德森、科克一起,迅速跑回了更衣室,收拾好东西离开球馆。

对于这种情况,迈克麦纳民也是觉得很意外,他之前采访遇到过的开球前被交易的情况,是湖人当年交易斯蒂夫-布雷克,布雷克当年是参加完赛前训练后被告知交易离队的,没有参加后续的球队赛前会议以及奏国歌和入场等仪式。

“我(赛后)没有看见他们,”凯文-乐福赛后说,“事情发生时我已经站到了场上,我通常都是最先出场的球员,想先摸一下球的感觉,所以我都没来得及跟他们说任何话。”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