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WTA深圳公开赛 郑赛赛大爆发双线晋级

2015年01月07日10: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赛赛大爆发双线晋级

李娜退役留下的“真空期”或许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漫长,郑赛赛已经显露绝处逢生的征兆。昨天,WTA深圳公开赛结束了单打第2轮的一场争夺,硕果仅存的中国队小将郑赛赛苦战3盘,以6比3、2比6和6比2击败斯洛文尼亚人赫尔科格,率先晋级女单8强。而在同一天进行的女双比赛中,郑赛赛搭档波兰姑娘里内特以6比1、6比4完胜贝克/皮尔;而朱琳则和搭档以7比5、6比1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阿鲁巴蕾娜/贝古,晋级次轮。

在当天进行的女单次轮比赛中,2号种子科维托娃仅用时62分钟就以6比1和6比2横扫塞国好手约万诺夫斯基,4号种子迪亚斯则以6比3、6比4完胜匈牙利猛女巴波斯。

“因为去年底的冬训我们练得很具体,也很有针对性,所以这两场比赛算是逐渐让自己看到了取得的进步。”郑赛赛表示,新赛季目标是跻身世界前50名。(孙嘉晖)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