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足转场“热”度不减 大批华人前来迎接

2015年01月07日08: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转场 “热”度不减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从悉尼出发,来到了布里斯班,亚洲杯的前两场小组赛都将在这里进行。

悉尼的高温一度让国脚们有些不适应,来到布里斯班后,队员们惊叹:“这里比悉尼还热!”30多摄氏度的气温也是国足未来几天需要尽快适应的一件事。抵达布里斯班几个小时后,球队主帅佩兰就安排了来到这里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条件比之前中国队在坎贝尔小镇备战时要强——那里的草坪多用于橄榄球比赛和训练,而国足在布里斯班则踏上了真正的足球场地,草皮平整度令球队感到满意。

抵达布里斯班,也意味着国足对亚洲杯的备战进入到冲刺阶段。与阿曼队的热身赛后,佩兰对球队的安排以调整为主,这几天将会加大一些训练量,针对小组赛首个对手沙特队进行战术演练。1月10日,中国队就将迎来与沙特队的较量,国脚们表示,除了教练组成员观看了沙特队此前的热身赛外,球队对这个对手也并不陌生,因为双方在亚洲杯预选赛时就曾进行过两回合交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在布里斯班受到热捧,大批当地华人和专程赶往此地的中国球迷来到国足下榻酒店欢迎球队。从目前的情况看,佩兰的球队将会在前两场小组赛时感受到火热的“主场氛围”。(周萧)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