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悉尼市鼎力支持亚洲杯

2015年01月07日13: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7日电 (李一鸣)澳大利亚悉尼市将承办2015年亚洲杯的7场比赛,悉尼市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赛事的顺利举行,并为其宣传造势,提供场地、安排相关活动。

悉尼市市长摩尔7日表示,确保赛事的圆满成功是悉尼的荣幸,借此还能为悉尼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并为这座城市渲染无限激情。她说:“亚洲杯赛事为悉尼提供了良机。通过足球,与亚洲邻国增进文化、社会、经济等方面的联系,也促进了本市酒店业及配套服务业的发展。”

悉尼市政府还将在各大社区、服务中心、市政书馆免费分发和展示宣传材料。比赛内容会在悉尼市政府活动宣传网页What’s On和社交媒体平台对外公布,所有赛事所需的户外设施将免费提供,同时市政府还将为活动方提供相应的行政帮助,以确保赛事的圆满成功。

本届亚洲杯将于1月9日开赛,赛程为期3周。届时16支亚洲顶尖球队将分别在澳大利亚5座城市进行32场比赛。共有超过50万观众迎接即将到来的精彩,其中4.5万人为海外游客。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